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初一 春意

睁开眼
某年元月初一。
呼吸
游丝样
春意三两缕
逶迤婉转
转眼
消融在映雪的晨光里。

PP的对子,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背景:


“妈妈,我有一个包”
“妈妈,你看呐。。。”
不管妈妈睡得多香
大清早的,DD执着地摇醒妈妈。。。

睁开眼
某年元月初一
心跳
小鹿撞
呼吸
老牛样
意识三三两两
挣扎起床
跌跌撞撞
斜眼看床边
小丫笑成花样

8 comments:

桔子 said...

Oley~~ 第一我的我的
大家八成都觉得您的更新无望 嘻嘻

sz said...

好美好美————

还有俺还有俺。。。

小静新年好!!!

Anonymous said...

多么言简意不赅啊!
嘻嘻~~
小静姐新春愉快。

PP said...

绿箩窗外莹莹雪
屋内袅袅香
暖床裘被冬日晚
美人沉沉睡

晨曦照
游丝吹
眼帘终慢启
游波婉转
意自朦胧
今日年初一?!

起床,吃饺子啦!

PP said...

给XJ 对上一联

背景:
“妈妈,我有一个包”
“妈妈,你看呐。。。”
不管妈妈睡得多香
大清早的,DD执着地摇醒妈妈。。。


睁开眼
某年元月初一
心跳
小鹿撞
呼吸
老牛样
意识三三两两

挣扎起床
跌跌撞撞
斜眼看床边
小丫笑成花样


来,妈妈给你包红包,煮饺子吃哈。。。

xj said...

桔子,本来我也以为无望。。。可是它自己跑来了。。。

硕阳,谢谢:-)

小朋友,你的评论很赞,我心里很美:-)

PP, 每次我都不知道和你说啥好。你的评论比我的原文还有内容:-)只是盼望着快点见到你!

老史 said...

XJ的词:清茶芬芳:)
PP的词和对子:美酒飘香:)

南山松 said...

真有才啊!

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