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秋天的脚步

从初秋,到燃烧的深秋,秋天的脚步匆匆。 昨天的傍晚像夏日的晚上一样温暖舒爽,可是灿烂的秋日已到暮期了。那天从Byran Park 走回,树叶在脚下堆积的已经很厚了。用照片来纪念一下今年的秋季吧.




中秋月:中秋的凌晨,起的早,想照下今年的月亮。对面是新搬来的土耳其夫妇,那时恰逢Ramadan, 所以想是他们早起吃饭,所以我的中秋月有人间灯火的陪伴,不觉得那么孤单



看过多少年的IU秋天 (两个星期前):





进入暮秋了:两天前


9 comments:

JL said...

IU的秋天是最美的,很怀念。

xj said...

我特意选了些与IU相关的照片在里面,给你们这些怀念这里的人。有校车的那张是在三街上。离你原来的家挺近德,亲切吧?

Anonymous said...

认出来了:-)

summersmile said...

我也恍惚认出来了。TIS是三街上的书店吧,这些细节我都快忘了。。

Unknown said...

秋天看起来总让人有怀旧的情绪

xj said...

xiaofeng,我好像把登陆你网站的user name and password 忘记了。 找不到记在哪里了......

xj said...

rui, 是三街的TIS......

Anonymous said...

IU的枫叶比北京香山的美,且有层次。那错落的颜色让人留恋秋的丰富和诗韵,不忍离去。

xj said...

Lin, 你能看到了,太好了。你是用特殊的方法看到的呢,还是大家现在都可以看到了?
很高兴你喜欢IU的秋天。很想带着你一起在校园里走走。你会发现比图中的更漂亮,更有活力。不过说来也不好意思,我好象从来没去过北京的香山--好象小时候每年春假时都向往去香山看红叶,但不知为什么从来没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