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问题的根源

今天的Horoscope里有这样一句话,我觉得极为恰当的说出了我的问题。

You might respond to the overwhelming choices of the day by withdrawing from reality. Keep in mind, however, that waiting until the tension subsides will not make the underlying issues go away.

这不只是我今天的问题,是很长时间以来一直的问题。尽可能的回避现实就是我的问题。但是问题却并不会因此解决,而且会越来越多。除了回避现实之外,还太爱做梦,总觉得要做很多事情。今天回了一封邮件,觉得自己不能承担起的任务就不要去承诺,要学会有重点,有的放矢,要有行动力。

2 comments:

summersmile said...

我也每天看这个的:)经常发现能提醒一下自己。。

一起努力哟

xj said...

Rui, 是呀,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