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绝对流水帐 五月十一日

  • 今天家门口的SPEEDWAY油价是3.09。
  • 今天在学校呆了一天。
  • 又去三街上的Turkish Cafe吃了Fish Pide.
  • 今天HS去邮局寄书,被告知这是最后两天有m-bag surface (economy)这项服务。以后再寄大量的印刷品,就只有通过airmail寄m-bag了。觉得很奇怪。以后要往国内寄书岂不会很贵。
  • 昨晚向妈妈承认错误,忘了她的生日。但是祝她母亲节快乐。好好努力,争取尽快送给她一份她所期盼的大礼。任何其它小打小闹的礼节上的礼物她都不稀罕。。。
  • 妹妹打电话说这个星期德州一直闷热,蚊子很多,下大雨,打雷闪电,点点对这个类型的天气有了清晰的认识。而且在打雷的时候,会让妈妈抱。
  • 晚上在图书馆碰到了Sungwook.他看到我似乎很高兴。我们在一起数了数依旧在这里奋战的old timers, 还开玩笑说我们应该组织一个 old timers party。他看上去比从前高兴些, 振奋些。不过还是和我说起五年前的离婚仍旧出现在恶梦中。我不知道怎么可以帮他。不过想想他,自己是很幸福的,至少还有朋友一直在全力支持我。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更不要生在福中不惜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气气姐姐,嘿嘿,我这儿,油价2,89.
M&M

Anonymous said...

haha,wrong!should be $2.89 not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