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07

绝对流水账--七月21日

  • 今天去了JoAnn家的Yard Sale. 天气分外好。我还卖了几样小东西。
  • JoAnn 的老公Bob给我一种叫做 Car Bright的东西,给我演示了如何用它把车擦亮。我的车其实还是挺新的,但是上面有一层乌涂的东西增么也擦不掉。这个东西真神奇,擦过后把我的影子都照出来。乌黑发亮的,像新的一样。太阳太晒了,所以决定拿回家每天傍晚擦一部分。Bob 把用来涂料的buffer也让我拿回家来用,真是很好。HS说会帮我一起弄。
  • HS把他的车卖了。能感觉出来他很失落。感觉他卖车就像嫁女儿似的。他的车是他的好朋友。他倾注了很多心血。除了自己定期检查,很多修理的工作也是自己做的。他又几次抱怨修车铺有时修了一样东西,却弄坏了另一样,还不告诉他。他还自己花了两天的功夫装了keyless entry 和 remote start. 他和我说很想把车卖给他认识的人。理由是如果车出问题了,可以先问他,而不用跑到修车铺去被骗。我想大概潜意识里他希望他还能和他的车保持一定的关联吧。被他的情绪所影响,我也突然觉得挺失落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就喜欢流水帐。。。-孤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