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天气,看书,迎新扫除,还有听歌的晚上

前几天,天气很冷,车门都冻上了,还现上网查了开车门的方法。从昨天开始终于天气开始转暖了。今天阳光很好。上午和xpy去家附近的那家starbucks看书。这两天我都快咖啡中毒了。下午和室友迎春大扫除。晚上红烧了鳕鱼。想着有许多事情要办,有点烦。吃饭后在网上陪着(或者被陪着)LJ. 这家伙又给我寄了几首歌。 所以我们各自在自己的家听一样的歌。我干脆为她另建了一个文件夹,专门存她寄给我的歌。现在文件夹里已经10首歌了。 很多是台语歌。台语歌其实挺好听的。很温暖。很生活。想起那时上外傍晚的宿舍里和她一起听歌。不过现在我在听被她听滥了的那首林子祥的最难忘的你。这首歌在电脑上不停的重复着。真的挺好听的。这个晚上就这样无喜无忧的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