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emotional 流水账

虽是流水账,但是充满了鲜明的感情因素。有郁闷,也有快乐,还有说不出来的滋味。

快乐的是上周末和佛学会的同学在ShuoYang 和 FeiFei家里聚餐。我的八宝饭和麒麟豆腐还是很受欢迎的。师姐大老远带来了两条大鱼(年年有余)和自己做的年糕(年年高)。还有饺子和其他许多好吃的东西。聚会在娱乐股股长YiPei的主持下,既井井有条又充满欢声笑语。IFeng大哥还细心为大家准备了红包。12点以后,留下的人开始晚小孩子的游戏叠叠乐。最后一把竟然玩乐一个小时,叠了很高,一群大孩子们很兴奋,还留影为证。

郁闷的是今天天气不好,路上结冰了。我起了大早,赶了晚集。先是学校的停车的地图上没标清楚,害我找了半天。然后车在爬坡的时候,说什么也不动了。时速表都显示70了,还是一动不动。最后好不容易开出了那个大雪坡。下午去开会的路上,车轮不停的打滑,有三次到了stop sign 停不住,吓出好几身汗,心跳过速多次,终于歪歪扭扭磨磨蹭蹭回到家。明天说什么不开车了。关键是一天都在路上奔波,弄得挺累,还啥都没做。真的很郁闷。晚上回到家煮了豆腐汤,关怀了一下自己。

说不出什么感觉的是今天看完了士兵突击。有点不好意思说。因为大家都觉得我应该在写论文。。。不过我还是顶住压力,把它看完了。很奇怪,这是一部从头到尾没出现过一个女性的电视剧。最后河上空那一抹红, 似乎是剧中唯一的亮色。很多场景是黑乎乎的。可是我竟然被吸引,被感动,一集没拉的看完了。这个剧莫名其妙的很煽情,甚至很性感, 每个人都堪称侠骨柔肠。 虽然连长和队长都挺帅的,但是最最喜欢的是史今,既威严又体贴, 还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尤其喜欢史今说话的声音和语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J, it is really dangerous when driving a car these days! Take good care!

At this special, send you a gift here.
http://www.penick.net/digging/images/2007_08_29/Valentine%20rose.JPG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the link is shorten after posting. I put the second half here.

/2007_08_29/Valentine%20rose.JPG

xj said...

onlypenpal, 花收到, 很漂亮,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