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绝对原创:炒怪味萝卜片儿

其实味道一点也不怪。其实还不错。
我有一个青萝卜。前两天拿它煮汤。今天想换换样。脑子里浮现出它应该是暗红色的。所以放了能够使它变成这个颜色的调料。

步骤如下:
1。 萝卜切薄片。
2。 炒锅里放少许油,烧热。
3。 下少许小虾皮儿炝锅。
4。 下萝卜片。
5。 倒入生抽、红糖、肉桂粉、炒菜炒肉调料(妈给从国内带来的,里面是生姜五香粉等的混合体)、盐。 其实我还想放些耗油的,忘了。。。。 炒来炒去就好了。


适合配粥。我和米饭一起吃的。味道清香、微甜。 我喜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Anonymous said...

你放那么多种调料啊.
觉得不好吃. 哈哈.
我喜欢吃旱萝卜, 你呢? :)

Anonymous said...

臭歌,到处抢我的SF. 7456!

Anonymous said...

我做做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