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Little 500--World's Greatest College Weekend

下午和好友一群热热闹闹去了IU 的little 500. Cutters又赢了!我累了就不仔细写了。总之很热闹很快乐。还和彩凤绕场一周。大家都吃了很多土,晒了很多太阳。之后去chowbar 大吃一通。。。 回来看了很多照片。 我把大家照的挑选出来放在msn上了。 Ama同学照的太专业了。捕捉到很多镜头。我这里就用他的几张来装装门面。。。

去的路上我们站的地方就挨着这个队,我们的33 号Beta 等待换人 记圈数的

3队:Cutters
人仰车翻 (硕阳语)
欢乐的观众

7 comments:

阿小饼 said...

沙发!
看起来真棒啊!
我就是那个小派,上次我不能敲中文:)

longhair said...

妹妹的生活很欢快, 看着都让人高兴. :)

柚子 said...

羡慕!看起来是个热火朝天的周末。:)

YP said...

我還曾經順便去領佛學社的獎學金咧!
真想念大家!

xj said...

bingbing, 我知道那是你:-)

长发和柚子,我的快乐也传染给你们了吗?

yi-pei, 其实大家也想念你呢:-)

xj said...

yi-pei, 刚刚读了你的日志。你也又开始写了:-) 对你的一些话,心有戚戚焉:

--落幕的時刻,總在出奇不意之時來臨
--在她編織的童話世界裡,自始至終都只有她一人

隔着山,隔着海,梦还是可以做的。。。

你说的那个“我也想知道,你的眼眸中是否曾經流轉著我想得知的秘密”,读了让人有些心痛。。。

YP said...

就知道你懂我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