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8, 2007

瑞雪兆丰年

最近一直在下雪,而且很漂亮。树都被冰裹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象童话世界。家门口的雪扫了又积,车成了白胡子老爷爷。不过前天把车锁打开了,却打不开车门。只好随它去了。这时候觉得remote starter确实是个好东西。 新春之际,瑞雪兆丰年。相信是好兆头:)




拍过很多次小松鼠了。这一次比较少见。在皑皑白雪上,一只小松鼠还在鼓着小腮帮子起劲儿的吃。我一步一步走过去,想个它拍个近照。它突然扭过头来,以为它发现我会跑掉呢。结果这一次它分外有心情,还摆了一个pose,把正脸给我看个够。看我拍完了,它有把头扭回去,接着吃起来。估计这可能是只明星松鼠,被拍惯了,应付一下记者了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姐,好羡慕你,能看到这么漂亮的雪景.我尤其喜欢有老爷爷雕塑的那张.上次我们去你那儿时也在那照像来着, 有了雪就完全不同了.但那只小松鼠,好象是被吓呆了.嘻嘻.M&M

Anonymous said...

照片挺好的,尤其最后一张,明星松鼠 :-)

xj said...

dd, 那个老爷爷曾是IU的校长(1938-1962)。后来直到2000年是IU的Chancellor。现在IU的图书馆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Herman B. Wells

xj said...

JL, 这是头一次我拍小松鼠被它发现,它没跑掉。还回头一笑百媚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