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我的新偶像Peyton Manning

今年Indianapolis Colts 最终进入决赛,实属难得。况且在美多年,连一场让美国人民热情澎湃的橄榄球赛都未看过,所以今天拉开架势看起了比赛。中午从Sams买了比萨饼,冰箱里放好了可乐,还买了冰激凌,和各种香草茶。 邀了几个好友同看比赛。刚一开场,还没弄明白的时候,趁着我在厨房去拿比萨饼的当,我们的对手队芝加哥熊就先声夺人来了一个touchdown. 后来云里雾里的,渐渐搞明白了比赛规则,发现我竟然看得非常投入的体育比赛。Colts后来表现很好,我也因此得以认识了又一个体育明星:Colts的Quaterback Peyton Manning. 其实他们的教练修养和风度更好。 他们的第三个touchdown 实在很漂亮的。嗯,为自己可以煞有介事的谈论一下橄榄球赛而感到骄傲。就此打住,不要露出外行人的马脚!

最后提高一下文章深度:希望自己也可以尽快有一个漂亮的touchdown!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嘛,典型的美式生活:-)橄榄球我是跟着LG看过一些,不过始终看不出它的魅力在哪儿,还是喜欢篮球,对我来说魅力无穷、美的享受:-)

xj said...

哈,知道篮球是你永远的爱。。。我看体育比赛还提不到魅力和享受,就是喜欢热闹:-)

Anonymous said...

我和你正好相反,我不喜欢热闹,在现场看也是喜欢闹中取静的感觉,嘿嘿。主要是享受过程,还有无法预知的结果,it's like drama - 广告语 :-)

xj said...

我对体育比赛的欣赏暂时无法到达这种高度。但是兴趣是达到更高程度的良好开端吗。所以还是有希望的吧?不过我非常同意你说的it's like drama。人生到处都是戏.体育比赛是一场浓缩的戏。其中有很多不确定,也有大喜大悲。总是有人喜,有人悲。记得去年看世界杯德国对意大利,意大利到了最后又进一球让很多人惊讶。最后的决赛法国队输掉的时候,记得看见法国队的球员落魄无助/无主的蹲在大门前。我没有什么立场,所以看见意大利欢呼,我替他们高兴,看见法国队员的伤心,我都能感到伤心。可是当我们自己是深处其中的主角时,也许以如何的心态来对待过程和结果,才是生活中的真谛吧。

Anonymous said...

最后一句说得真好。

我可是有立场的,法国队输了我很伤心,因为我喜欢绿荫场上的舞者-齐达内。比赛前正好给我们公司在德国分公司的一个同事打电话,她说没时间去看,但和我一起祈祷法国队能赢。

今晚去芝加哥,去老四川吃回锅肉 :-)

xj said...

wow,你已经在芝加哥了?

Anonymous said...

今晚去芝加哥,看房子,现在还在水牛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