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水晶

昨天又去芝加哥,当天去当天回。又宰了jl一顿饭吃。表演吗,应该说还是学到东西的。毕竟这Rumi800年纪念日难得赶上一回。不过我还是意料之中的在世纪公园惬意的晚风中小睡了一会儿。回来的路上,半夜1点多,65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一段路上竟然堵车。所以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

今天先补睡,然后和保险公司继续奋斗,然后没有赶快补功课,先补了补wxc上连载的小说--吴越的南加州从来不下雨。有些时候读读课外读物还是有收获的。 自从听说了钻石的血腥背景之后(虽然那部电影还没看过),决定以后不和它打什么交道了。吴越这段对水晶的描述却让我动起了心思。

“白色,黄色,紫色,茶色,粉红色的也不少吧。你知道吗,水晶其实是活的,它对人周围的气场很敏感,吸收负面的能量,所以可以给人带来好运气,比如白水晶管事业运,黄水晶能增加自信,紫水晶改善人缘,茶色水晶代表健康,粉水晶代表爱情。”“难怪张柏芝身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晶,” 我又问,“那蓝水晶呢?”“蓝水晶,”他想了想,“它可以替人消除烦恼。”

“我妈以前最喜欢戴水晶,也是各种各样,一年四季都戴,她还有个很小的水晶瓶,每天晚上把戴过的水晶放进去,这样可以抵销白天吸收外界的负面能量…” --南加州从来不下雨(62)


等我有了闲钱后,给自己和家人买一系列水晶。给自己首先需要买的是白水晶,茶色水晶和粉水晶。嗯,要不先借钱买白水晶,这样很快找到工作,可以接着买其它水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