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生活的定义

我用了一个吓唬人的题目,只是为了贴三张普通得你甚至不明白为什么要照下它们的照片。在新年的第一天, 清理一下相机里的照片。 这三张照片是在这过去的一年里不同的时间里照的。共同之处是:它们都是生活中最最普通的时刻 (不是某些标志性的时刻); 在照它们的时候,我都很快乐。 它们包含了生活中重要的两件事:吃和睡。所以我想用它们来定义生活, 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偏差。



数一数牛奶的数量,你就会知道在一个人住在一个大房子里几年之后,我终于有了roommates了, 而且不止一个。XPY把它们都排排好。所有的牛奶,果汁都安安静静整整齐齐的。觉得这是生活中非常温馨的一个时刻。



紫色的花菜是偶然在超市里看见的。以前没有注意过。它们在仅用沸水焯过之后,它们天然的味道就非常的好。虽然连盐还都没有放,它们清香的味道是我的心情一下好了起来。 颜色也非常的漂亮。 非常干净的紫色。



每天做梦的地方。 “最后,在纸角上我还想画下自己, 画下一只树熊他坐在维多利亚深色的丛林里坐在安安静静的树枝上发愣。他没有家,没有一颗留在远处的心, 他只有,许许多多浆果一样的梦, 和很大很大的眼睛”-- 顾城:我是一个任性的孩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喜欢这几张温馨的照片,当然还有那首我们都喜爱的诗。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非常女孩子气的生活,也喜欢顾城的那首诗...-孤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