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周末绝对流水账

周五的晚上本来要去佛学社的活动的。觉得自己真的需要。可是后来在电脑前磨磨蹭蹭,最终还是错过了时间。所以吃完晚饭,和小朋友一起出去几乎每晚例行的散步荡秋千。她还为我担心,下个月没有小朋友我陪你散步荡秋千怎么办。。。我能说什么呢。总是要离开的。所以我说:你没来之前,我就不会散步荡秋千了吗。。。 其实,那是不一样的。。。

本来下定决心这个星期一定去hiking的。可是醒来时正在下雨。查了天气预报,一个上午都会有T-Storm。所以决定不去了。继续睡觉。其实也睡不着。就是很懒。不愿意睁开眼面对现实中的种种责任和麻烦。终于起来吃了午饭。喝了茶。听了歌。现在要找到在芝加哥旅馆里写下的最后一个字。接着写下去。

下午打开百叶窗,发现小区给俺家门口种了花。还挺漂亮的。

晚上雷声阵阵。开着窗户,看闪电。闪电的亮度和雷声的长度成正比。。。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那个闪电的长度和雷声真的成正比吗?
看来我要多学习了
其实我已经潜水很多天了,哈哈----老锅饼

xj said...

饼,千万不要被我误了。那是根据xj的非科学观察的结果。还是去学习课本吧:-)

潜水也没关系。既然冒出水面了,就握个手。 你一来就坐沙发,歌儿又要叫唤了:-)

Anonymous said...

~~大自然是伟大的!!!

XPY

Anonymous said...

我这次轻敌了,没想到你的沙发老锅饼也瞄着呢。:)

我每天早上也是懒在床上不想起来面对那么多的破事情,但还是不得不起来,唉

Anonymous said...

咳咳 我是小朋友要搬去一起住的那个家伙(自我介绍总是很难搞小朋友也不替我铺垫一哈子)那个,小..静..姐,听说你明天生日那么祝你生日快乐并送虚拟礼物一大份!(迅速退场)

xj said...

歌儿, 我不想起床的原因和你一模一样!

JuZi, 谢谢你的虚拟大礼:) 很快会见到你!

Anonymous said...

啊!生日要到了呀?快乐快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老锅饼

YP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Jingjing said...

我们争取这次hiking一起去吧!我会把某人也拉上的。:)

xj said...

谢谢大家:-)
JJ, 当然了:-) 这次很多人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