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迟到的总结:我的生日礼物



过去好一阵子了。可是我觉得还是该总结一下。那时候没心情。不太想过生日。今天在msn上传了照片。而且昨天竟然还收到礼物,所以应该说也不太迟:-)

礼物之一:妹妹和洁发的卡片。洁发的卡片我竟然糊涂到前两天才打开。让她痛心不已。当然她不是痛心我忽视她。 因为她知道她是不可忽视的:-) 我想她是更加痛心我的糊涂心吧。。。

礼物之二:小朋友的热情参与。忙前忙后,累得不行。她的卤蛋尤其受重视:-) 况且她回国时就已经备好礼物了。我头一次喜欢一个钱包。就是她的功劳。。。
礼物之三:YP特意定购的上乘纸箱。用来搬家只用。这是一份很有创意的礼物。她是希望我可以早些完成该完成的事情。快点迎接新生活。

礼物之四:CK香水一瓶。来自贴心的JJ。她如何知道我好久没有香水可用了?

礼物之五:SY迟到的项链耳坠。迟到的礼物有时竟然是惊喜。那个早上,她开车送我去上班。然后突然说,哦,还有你的礼物呢!在接受礼物的同时,亦可领会不同的朋友的精彩。

礼物之六:也是迟到的。而且是没有预想的。自己给自己买了一个手镯。这一辈子,头一次。

然后还有气球,葡萄酒,冰激凌,等等。最最重要的是,我的朋友们给我那个晚上带来的发自内心的欢笑。也许你们不知道, 这对我有多重要!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礼物真不错啊
再过几天,会有个白马王子作你的礼物
他把自己送给你了
哈哈----老锅饼

xj said...

饼,谢谢你的美好祝愿:-)

Anonymous said...

出卖你一下,我看到照片了,那个红裙子好漂亮啊。:))

YP said...

我是希望那紙箱可以盡快派上用場!禮輕情意重啊!等哪天我中樂透,請妳吃香喝辣!

xj said...

歌儿,我也喜欢那个红裙子啊。。。 回头告诉我妈。。。

YiPei,又被你感动一回。等着你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