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好玩的事

我连着两天晚上都一心二用做错事,好在都是自己承担后果。

第一天晚上睡觉前,我把冰凉的唇油当作眼霜涂在眼皮底下。。。真的很清凉!!!

第二天晚上睡觉前,我把防晒霜涂在了脸上。。。

不过两天都是同时在喝YP说话。。。所以, 呵呵。。。 不全是我的错。。。

最好玩的事,那天去给XPY和橘子送东西,橘子很友好的款待我。认真的问我:你想喝水吗? 我有过期的豆奶,很好喝的!。。。我当场笑喷了。然后,她发现自己很有喜剧效果,马上也笑喷了。那时候,XPY在厨房里孜孜不倦的做她的改良版韩式大酱汤。。。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留言怎么被删了?

是不是我说错话了?

那我下次注意!

xj said...

松,你真是个认真的人:-)
不是你的问题。是个技术问题。。。
要不你把夸我的话再重复一遍?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晓静你有没有试试把痔疮膏当眼霜,据说也很清凉的哦!

另外,那个橘子太幽默了

Anonymous said...

听说你又感冒了,来看看你!

Anonymous said...

不用重复了,你见到就好了.:)

真是很喜欢这么幽默的小短文.:)

xj said...

歌儿, 你, 你, 你, I am speechless! Have you ever tried? he he...

You are right, Ju Zi is so fun :-)

xj said...

松, then i will try produce more 幽默小短文:-)

Anonymous said...

果然好玩!---老锅饼

Anonymous said...

哎呀~~~ 你的过期豆浆喝完了么
:D
我有次新买漱口水拧开盖子咕嘟就喝了一口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做了韭菜盒子,要不要过来吃,还剩四个在冰箱冷冻着。

XPY

xj said...

韭菜盒子非常之好吃。。。 YP说和买的一样。我说这里可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