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一排亮起的眼睛

傍晚的时候,一个人在小区里散步。因为最近小区的灯变成聪明的那种了,所以当我从便道上走过的时候,每家每户的灯都为我睁开了眼睛。。。 有点不好意思这样随便就一下子把这么多的灯从他们的梦中惊醒。。。

今天中午和meow 讨论去小学帮着他们搞活动的事情。听了meow对自己人生大事的update。为她感到高兴。还和她学了一个词儿:cradle snatcher. 我和她解释中文里大概就叫老牛吃嫩草,哈哈。。。

5 comments:

YP said...

為妳而亮起的眼睛,很有當明星的錯覺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每家每户的灯都为我睁开了眼睛。。。 有点不好意思这样随便就一下子把这么多的灯从他们的梦中惊醒。。。"

好喜欢这两句.

Anonymous said...

MM好慈爱心肠呀, 连灯都怕吵着了.

xj said...

Yi-Pei, 为什么一定要告诉我是“错觉”呢? :-)

松,喜欢你喜欢这两句。。。 赫赫, 其实,总共没写几句。。。

长发,我那纯粹是假慈悲:-)

Anonymous said...

恁地标题让我想起一首非常有名的歌----"饿狼传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pbM_VDTJHE
附歌曲link

X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