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微型电影、摘苹果、送到图书馆的汤还有计划周密的surprise party

这是一个巨长无比的题目。事实上,如果你忙,看看这题目,基本上就概括了。。。

周四的晚上,在图书馆里呆了一天从里面向外面发冷的我,还是撑着伞冒着雨去IMU看了曼哈顿微型电影节。按说我们应该很骄傲的。整个IN,只选了一个地方,不在任何一个豪华影院里,就是在IMU里面那个给学生看免费电影的小小影院里。里面的电影,从第一个就很抓人。电影的质量比我预期的要高。好几个有意思的电影。美国的The Boundary,由于那次和妹妹他们一家过关卡,看的时候觉得很有感触。虽然自己没有那样的遭遇,竟然也是非常的感同身受那种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感觉。。。 瑞典的Love Child很可爱。如果可以评最佳演员,会选那里面可爱的小姑娘。 法国的Schizein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影片之一。很喜欢里面的动画。觉得很有想象力。他们所要表达的寓意,也值得深思。 西班牙的Parking提醒大家要在不停向前的时候,停下来,呼吸。意大利的A'Mare拍得很专业。景很美。很佩服里面的两个男孩子。英国的Hammerhead是个刚刚看上去有些怪,但是很温馨的一个影片。里面那个喜欢扮鲨鱼的小男孩,对待他妈妈的“女朋友”,从开始的恶意,到后来的接受,让人感到一个小孩子的爱是多么的纯粹。 我后来投了我郑重的一票。我的选择还是保密吧。。。


 周六一大早起来,和桔子小朋友等一行八人,在Lyn的带领下,驱车前往位于b-ton东南两个多小时的Starlight的Huber Family 果园。路上Lyn还给我们唱了她小时候唱的那首关于skunk的歌。我和桔子都很喜欢那最后一声嘶。。。坐了果园人开的长长的wagon。觉得那里的苹果比印第附近的那个要好。苹果非常香甜。摘过苹果之后去Joe Huber 家庭餐馆。Lyn向我们详细介绍了里面的菜。有些南方口味,有些德国菜。吃饭间,讲起Lyn正在写的史上尚未存在的一个类型的书。虽然她年龄已高,一直钦佩她的独立、智慧和优雅的风度。心里祝福她。希望她的书可以顺利写完,顺利和出版社签合同。我们都会去买她的书。




饭后,继续向东南方向开了一个小时,到达French Lick。可惜Lyn一心想看的West Baden Hotel被私人包了开party,还设了保镖,外人不得进入。我们只好在附近的赌场和赌场旁边的饭店瞅了瞅,坐在长廊里面悠闲的歇了会儿。我在那个饭店的走廊里看到了很多老画。还在那里面的小商店里,看到这样一个明信片,上面写着:It's so beautiful to do nothing for the whole afternon. And then, have a rest... 不禁莞尔。

回来的时候在美丽而起伏的像做海盗船似的山路中穿梭颠簸。看着一片片的玉米地。听着老歌。悠闲到骨子里了。。。

回到家放下东西,又赶到图书馆。因为三小时之后,还有一场surprise party要去。虽然中午吃的饱,其实还是有点担心在图书馆里会饿,撑不到晚上8:30的party. 结果突然jeff就打电话来,说周五我没去佛学社,TL师姐给大家煲的汤,特意要给我留一份,让jeff送来。于是,我就有了还下着雨就从天上掉下来送到嘴里的美味的汤。有时候,有些事,真的不用愁。。。

晚上的surprise party很成功,很professional. 一些新鲜的面孔。还认识了一个小老乡。又有人要踏上征程了。

9 comments:

Jing Huang said...

sofa?

Jing Huang said...

日子过得很小资么。
多上几张玉照就更好了 :-)

麦片 said...

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很快乐啊。呵呵。

微型电影节很不错呢,羡慕!

桔子 said...

哎呀呀 出其不意地新发表!
我的苹果躲在哪里啦 555

老史 said...

听XJ书卷气息浓浓的讲述她的种种activity,连我都觉得很平和,很小资,很温馨,好像我也到场了,呵呵:)

南山松 said...

过得真不错啊。

看了那么多电影,羡慕!

南山松 said...

祝XJ中秋节快乐!:)

PP said...

我看了长长的题目, 知道了XJ过得满满的, 幸福的日子. 心里很快乐.
还有, 看到了照片中的XJ, 虽然只有一半, 也很高兴~~

xj said...

发现我都没有回复啊。。。日子过昏了。。。

红茶,唯一一点光鲜的日子就写在这里了。其它的都暗淡无光。。。

麦片,电影节是很不错呢。。。 朋友是最大的财富。。。

桔子奶奶,苹果你找到了吧。。。现在是出其不意的回复。。。

老史,你若真的到场,会更加有趣的。真的书卷气很浓吗?回复过后自己要再审查下。

松,知道你的也不错:-)

PP,那半边麻烦你想象得美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