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终于Avatar了

被周围的人说了又说,今天晚上终于看了Avatar。而且还是冒着瓢泼大雨开车一个小时赶到Indy去看的。说来不好意思,这竟然是我长这么大头一次在IMAX看3D。很漂亮。可是我中间其实还是盹过去一小小会儿。眼睛看得太累了。我觉得那里面最帅的就是那个开飞机的女兵。她骂了一句转头开回去的时候,我感动得不行。我简直太喜欢她了。观后感吗,我觉得人类还是不要把自己弄得太强大了。太Powerful的话,人的心会贪婪会迷失的。。。

5 comments:

老史 said...

那个女兵长的是不错,还挺丰满性感的,有股野性美:-)

麦片 said...

我是不敢去看Imax 3D, 怕头晕。到了电影院一看,只有2D的,真和我意,呵呵。看了很舒服,一点也不晕,可是可能没有3D精彩。

xj said...

老史,同意:-)她还很义气。很帅。。。

麦片:3D真的很精彩啊。我也以为会头昏。但是还好啊。坐在最后面。中间的时候竟然伸出手去想把眼前的草叶拨开好看清楚草后面的怪物。。。

南山松 said...

我很喜欢那另外星球的生命.他们身材健美,行动矫健,很酷的啊.

PP said...

女兵很帅, 老史很色.

我两个都爱, 外星人和女兵. 觉得要是能变外星人, 上天入地的, 和一帅哥一边骑着龙飞,一边抛媚眼真是太爽了.要那样我也不回地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