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今天,桔子

以上是桔子让我写的。
以下是自己写的:
昨天:中午桔子发疯请大家吃Japanee。 然后我发疯请大家吃blue boy的巧克力。我们四个人在冷风中从downtown8街一直走到学校图书馆。晚上回来好像中风了。
今天:桔子过生日。我日子不太好过。所以下午干脆跑出去烧钱包。给桔子和点点都买了东西。钱包烧过之后心情就好多了。晚上举着白盒子向桔子表白。桔子特别高兴。按摩得特别卖力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把钱包弄鼓点, 给你去烧. 哈哈

MF

Anonymous said...

小静姐恁白盒子里装的什么呀?

xj said...

MF,你的话,我听了,还挺感动的。不过,你的钱包,还是弄鼓了给妹妹和点点烧吧,她们怎么也烧不完的话,我当然可以帮忙。。。。

小朋友,你真是火眼金睛,注意的都是关键问题。答案你大概已经知道了吧。我占了桔子的一个第一,呵呵。。。

麦片 said...

小静有桔子这个朋友真好,桔子有小静这个朋友也真好!

桔子 said...

oleyyyy~~

南山松 said...

烧钱包,这是什么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