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1, 2007

新年快乐

祝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昨夜12点前开车到downtown。 好奇那里会是什么样子。中心短短两个街区上灯火还是挺漂亮的,也算是赶了一点热闹吧。不过除了从酒吧里出来的人,街上基本上没什么人。快到家时,路边的房子里住的人站在外面,很疯狂的从路边蹦到我的车旁边,又喊又跳,吓得我生怕碰到他们。。。 有点怀念大城市里热闹的场面。。。想起千禧年除夕和爸爸在外面等新年钟声。不过其实不管多热闹,是否快乐还是要看心境吧,当时的我也是有些失落的。希望明年新年的时候,可以有一颗踏实快乐的心。

昨晚开车回来,发现里程数刚好到达80,000。 刚才又发现博客读书正好到达1000。 相信它们都是好兆头吧!

今天在听一首温馨的老歌,山不转水转

心不转哪风在转
风不转哪云在转
云不转哪水在转
水不转哪山也转
没有流不出的水
没有搬不动的山
没有钻不出的窟隆
没有结不成的缘
那小曲好唱唱好了那也难
再长的路程也能绕过那道弯
也能绕过那道弯

3 comments:

summersmile said...

xj,也祝你新年快乐!
好想见见你呀,最近见了不少老朋友,就差你了!

Anonymous said...

好吉利的数字,新年大吉大利 :-)
你怎么看博客访问量啊?

xj said...

呵呵,这里还挺热闹的。还有人想我呢:-) Rui, 等我对自己有个交待时,一定去看你!

JL,以前从网上找到的。访问量就显示在我的博克的最下面。看到了吗?等我找找那个代码,在告诉你具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