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青椒炒猪脚


小朋友做的青椒炒猪脚很好吃。所以今天我提供原料请她做了一个。很好吃。



  1. 猪脚洗干净。她还在上面放了一点儿嫩肉粉。用刀背给猪脚松松骨。

  2. 在高压锅里放入姜,料酒,和一包顿肉料,盐,糖, 放入猪脚和水。高压锅气阀上气后,大火20 分钟。

  3. 下气后,拿出猪脚,剁成小块。

  4. 炒锅放油,加葱,青尖椒,老干妈辣酱,然后再放入剁好的猪脚一起炒,再放点儿盐。

很好看,也很好吃。。。 过瘾。


我照着文学城毛毛妈的方子,做了一个清淡点的凉菜,香辣佛手瓜,配猪脚吃,也还不错。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好吃就好。
纠错:“炖”非“顿”
我烦人吧~~咔咔!
XPY

xj said...

哇,这么快!你这不是自夸吗。。。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你烦人了:-)

xj said...

嗬嗬,不好意思,我把“好吃就好”看成“好吃好吃”了。。。

Anonymous said...

推荐首歌给你,很好听
http://file1.zuoyu.com/Clubs/2007/11/13/e37182eb26fa489d8589fe9062d2d137.wma
XPY

Anonymous said...

咱们还真齐头并进呢,我最近也琢磨着做猪脚吃呢,呵呵。

ps:我最近把棕色季节关了,只给了几个常来往的朋友access,你是其中之一。我打算稍过一段时间再重新开放,你放我的链接没问题,只是估计有人如果从你这里点开的话暂时是进不去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关了,呵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开,反正肯定还会再开的,要看心情了。:)

xj said...

孤草,你看咱们还真是心有戚戚焉。
关了没关系,我能看到就好了:-)

xj said...

孤草, 我想了想,确切地说,咱们是胃有戚戚焉:-)

Anonymous said...

哈哈,还真是胃有戚戚焉。:)
我昨天又把我的棕色季节打开了,写了好几年的一个地方,突然关了还真不习惯,后来想想我也没什么怕别人看的,呵呵。

Unknown said...

好久没来了,一来就闻到了满页的飘香。

xj said...

XF, 是啊,好久没有你音信了!又回德国了吗?

Unknown said...

没有啦,现在国内可以看blogspot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淳于瀛,名字是不是很陌生,但是绝不会有第二个。看到你最近的照片,突然觉得时间飞逝,这个女孩子我已经有十几年没有见到了。是不是还是那么动人?使劲地想了半天,居然记不清我们大学时是一个班吗?真的记不清了。我的msn:chunyuying@yahoo.com; 如果看见就加我,看不见,我就......哼哼

xj said...

淳于, 名字一点都不陌生!这里看到你是个惊喜!不过你怎么留言在这么老的文章里。要不是你的名字显眼, 不小心就会错过。。。

我想我们是一个班的吧。其实被你一问,我都有点不太肯定。。。 不过这肯定是因为你经常逃课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