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后知后觉

中午两点,昏昏欲睡的时候,听硕阳在早读小组点评幼学琼林中披星戴月一词时发的张惠妹唱的张雨声的后知后觉。这时候,我坐在办公室里。其实刚刚送走了小朋友和橘子(现在也可以叫茄子了)。橘子昨晚打电话给我,说要送给我一块粉色的小石头。她觉得像粉色的水晶。她希望这块小石头可以给我带来桃花运(在桃花盛开之前?)。听了很温暖和感动,没有后知后觉。恰巧她和小朋友都没来过我办公室,所以请她们今天中午来我办公室一游。

中午开会之后,和她们打了电话,约好在学校门口的Dunkin Donut 见面(因为我今天没带午餐),然后一同走来办公室。橘子把粉色小石头给了我。还给我买了她一直惦记给我买的soma 的一种叫做 raspberry liner的cookie。而我在dunkin donut 里面把他们的munchkin (一种小型donut)各买了一个,请她们两个吃。小朋友今天看上去分外的面若桃花,好看的不得了。那么好的肤色,也是要修几辈子才能修来的吧。。。 小朋友还给我带来了一大卷她自己做的寿司。虽然烦恼多多,也不得以心情靓起来。之后和她们一起溜达着来到我办公室,带她们参观一番,请她们喝了办公室的凉水:-)))

今天我们应该都没有后知后觉吧。心情似乎还都不错。很久没冒泡的小朋友,刚刚都在早读小组开始咕嘟咕嘟了。。。

这两天天气分外好 (其实今天有些稍凉)。每次天气好的不得了的时候,我都会认真的想:天堂里的天气也不过如此了吧?

补充:晚上吃了寿司。真得很好吃啊!里面是鳄梨和奶酪。刚刚做出来的应该更好吃了!小朋友,我期待着。。。吃完寿司,又跑到附近的bloomingfood买了一些花生米和一只黄色的番茄。。。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嘻嘻~~ 谢谢您老人家夸奖
寿司还能入得口吧?下回做新鲜的再请您吃。
面试顺利噢!

XPY

Anonymous said...

ban deng.

Will come again later.

Anonymous said...

是粉晶哦要藏好
暑假给你挑个好的哼哼哼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是我的最爱之一:)
是应该带上粉色的水晶:)
我脖子上有块红的:)据说是带来好运气:)
我们这里的天气也不错:)
真好啊:)

PP said...

怎么还没有更新啊?

桔子 said...

就是

xj said...

PP, 橘子,以及私下批评我的小朋友,我错了。。。 待我慢慢补上。。。

xj said...

另外报告,水果大会中出现的神秘牙医竟然是我妹夫。。。 他前两天主动投案自首了。。。

Anonymous said...

小静姐咋还不更新那那那那那~~

xpy

PP said...

另外报告,水果大会中出现的神秘牙医竟然是我妹夫。。。 他前两天主动投案自首了。。。---哈哈哈, 你妹夫好油墨哦!
我是不是也自首一下呢? 考虑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