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没头绪短流水

像亲人一样的朋友Lei and Ming 离开b-ton,前往多伦多开始新生活。

像亲人一样的朋友Rui从纽约一路开车过来看我。一大家人,欢快热闹。同访IU旧地,游艺术家小镇Nashville和建筑名城 Columbus. 又能亲豆豆抱豆豆和她一起玩给她看我一直贴在墙上的她给我画的画,很快乐。由于这次师姐的热情导游融入现代教育理念,我下次可以做columbus导游助理了。。

油箱里惊现一个n 年没有写信给我的人发给我的信。发了一贯的两行半的email,问了一个我每天都会被不同人问的同一个问题。。。这个问题的答案一定要改改了,不能一直背标准答案。

发现在图书馆外面的平台上靠里面的石凳是meditation的好地方。今天麦了一下,感觉还挺好,脸色都变好了。

晚饭吃了豆腐榨菜白菜汤、甜辣芒果虾、一片早上煎的sausage、半个bagel,吃得心满意足,舌头高兴得想跳舞,心情靓的像夏天的傍晚--怎么也不能暗, 还忍不住像快乐的猪一样直哼哼。

9 comments:

麦片 said...

喜欢看流水帐,呵呵。喜欢这么饶有趣味的温馨的生活。

我今晚也吃白菜了,就是普遍的炒白菜,放点糖,醋,酱油之类的,多熬一会。还吃了一个芹菜炒肉丝,也很简单,呵呵。

桔子 said...

嘻 写的真可爱

xj said...

麦片,我就是闻到一丝趣味就赶紧写下来。。 好像生活中就充满了趣味:-) 我可爱吃白菜了。百吃不腻。。。芹菜肉丝也很香。。。哪天尝尝你做的菜:-)

桔子,你现在何方? 啥时候回来? 和可爱的人经常呆在一起也会变可爱吧?呵呵。。。

xj said...

桔子,那个冰激凌似乎很好吃。。 你在迪拜抑或是埃及吗? 真是的,环游世界也不叫着我。。。

南山松 said...

真是有趣的流水帐,读着就能感觉xj的快乐.:)

xj said...

松,感觉到我的快乐,你也快乐了对吧:-)

歌儿 said...

白菜我也是百吃不厌。:)
晓静你那个问题的答案赶紧改好了,然后来DC找我玩吧。:)

longhair said...

唉, 我怎么就不能跟大家一样, 那么容易ENJOY 吃的快乐呢?!

XJ, Happy Brithday Again! :)

xj said...

长发,谢谢:-)
吃的快乐很重要,你一定要学会啊。。。你想想,一天三顿饭,每顿都快乐的话,一天至少高兴三次。。。咱们有机会一起吃饭,看看我们的快乐能不能传染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