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傍晚泡图书馆的小日子

下午在细雨中低头走在10街边铺满各色鲜艳落叶的小路上,突然被那些厚厚的色彩晃得一阵眩晕。头上是大大的红色的叶子伞。

傍晚独自一人在图书馆楼下吃桔子为我准备的咖喱鸡精致小盒饭。配上晶莹剔透米饭粒儿和有嚼头的brown rice。一边吃一边给桔子打电话表达我满心感激。可是那时候她在和Baobaofen在土袜子二人世界吃甜蜜晚餐,对我的电话置若罔闻。后来她回来我俩站在图书馆外面放风的地方看地上闪着桔色路灯光的满地黄叶。本来有千言万语的,可是突然就没话了。

吃过饭,还有LT同学赠送的香气四溢的茉莉绿奶茶。快喝完的时候,身后突然有人叫美女。这年头图书馆里都是美女。结果竟然是叫我的。猛的看见ChunYun站在身后,问我水壶里的水快没了,她刚刚从家来带了一小壶热水,要不要给我添点儿。这个世道啊,我今天晚上要是继续混的话,就太没良心了!

10 comments:

桔子 said...

我谦虚地等了半个小时也米有人来抢沙发...我要买个上网本 哼!
希望明天傻本本就好了。

"突然就没话了" 听起来不怎么让人开心亚 呜

老史 said...

唉,某人要是再谦虚一小会儿,我就可以坐沙发了,哈哈:)

XJ的日子过的真舒服啊!!!!通篇散发着浓浓的秋叶味道+小资产阶级情调:))

坐良心板凳!

南山松 said...

这小日子美的,有人给准备吃的,还有人给送喝的,羡慕啊!:)

阿小饼 said...

桔子小姐很有做娴妻的天分阿。。。。呵呵

最近我买的米不好,不亮晶晶:(

xj said...

桔的子,别不开亚。。。
老史,哈哈,下次我让桔子多谦虚会儿:-)我的日子其实就是那个样。我喜欢添油加醋而已。。。
松,你的日子我也羡慕...
饼饼,那你快点儿吃完现在的米。我可以帮你去吃。。。桔子对于受表扬觉得很若惊。。。

麦片 said...

很幸福,可以互相做好吃的。

Jing Huang said...

美女上玉照吧!

PP said...

我也想看玉照.

小泥山 said...

这小日子美的,有人给准备吃的,还有人给送喝的,羡慕啊!:) zt

PP said...

XJ 好久没有更新了呢. 我来黄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