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绝对流水账

这篇虽然是流水账,但均与飞飞有关。应该是形散神不散。

一大早去图书馆参加自我参加早读小组迄今最为盛况空前的一次早读。有pancake (还是有玫瑰花图案的)还有粥。飞飞表现超常:-)

下午飞飞去收拾东西了。我依旧奋战在图书馆。睡了很多觉,其实。中间出去坐在图书馆外面在太阳里啃苹果。一阵阵风吹来一阵阵花香。有点惬意,也有点小小的伤感。

晚上又在Easthen Thai 一起吃晚饭。之后玩了一场台球。大家都认为我是第一次玩台球。后来想起来,十四五年前也曾经和老师和高年级的同学去过一次。相同的是,现在和十四五年前一样傻乎乎,一点长进都没有。

之后回到饭馆前道别。怎么觉得有些依依惜别的感觉。我跑掉了。没心没肺的我知道,朋友总是要再见的。现在的我在家里,手上带着忘记还给飞飞的白色小花的戒指。想着明天,后天,大后天,该怎么办。如何继续如火如荼的生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形散神也散.
MF

Anonymous said...

难怪那么累,在图书馆睡多了,呵呵。

YP said...

「我依旧奋战在图书馆。睡了很多觉」這句話很值得玩味,究竟是在奮戰還是在睡覺?

「怎么觉得有些依依惜别的感觉。我跑掉了。」這種事我也做過,不過會在幾小時候突然大哭特哭就是。

xj said...

MF,没有领会中心思想,还瞎说, 回去重读:-)

大家都比较关注我睡觉这件事,但这不是主要的啊...:D

Yi-Pei, 我没哭,回来也没有。试图继续睡觉,但就是有点儿睡不着了。。。飞飞这会儿刚上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