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到底想要怎么生活

这个问题很久很久以前就问过自己。可是一直都没有答案。觉得自己一直都在随波逐流的生活,并没有真正的方向和目标, 所以一直不可以勇往直前。 所以一直都在漂浮,等待,用各种琐事来填充自己的生活。先想一想自己到底喜欢什么。
  • 我喜欢语言。 喜欢研究语言。喜欢研究人与人的交流。
  • 我喜欢文字。我喜欢胡思乱想。我喜欢把胡思乱想诉诸文字。
  • 我喜欢亲密的朋友。不喜欢社交。
  • 我喜欢热闹地快乐地生活。
这样的我,到底应该干什么?短暂的人世间,该如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现在我真的觉得我需要智慧了。需要智慧来了解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发现我跟你喜欢的东西还很象呢。而且我的生活方式也差不多,用很多琐事来填充生活,缺少足够的动力改变现状。不管怎么说,都加油吧!虽然油价很贵的说。:)

xj said...

你们那里也油价贵啊?对,加油!
去哪儿啊?:-)

Anonymous said...

Becoming a writer...?

YP said...

Like JJ said, a writer?!

xj said...

好吧,要笔耕不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