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本周流水

这个星期没有上班。周四早读。改读唐诗宋词了。和JM一起读岳阳楼记,等等。读到嗓子累。

这周和新室友磨合顺利:-) 最幸福的事情是可以相互按摩。太喜欢按摩了。

周五佛学社读药师经“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读完第十二大愿的时候,门口有人敲门。原来Brian 送来 Ginger绿豆蛋黄酥,满口留香。觉得比他家蛋糕还好吃。。。第十二大愿如是说:

愿我来世得菩提时。若诸有情。饥渴所恼。为求食故。造诸恶业。得闻我名。专念受持。我当先以上妙饮食。饱足其身。后以法味。毕竟安乐而建立之。

周末两天听Adobe的讲座,ColdFusion 和 Flex. 虽然没完全听懂(尤其Flex),但是还是很高兴。学了东西,心里头就是充实。感谢LT同学,否则也不会想到去听。但是替他抽了好几个奖:-)
值得一说的是,参会的最小的学生,十二岁左右的小男孩,和我一个班。整天都是信心满满,神色镇定。从容翻着书,还乐滋滋的。大会有专门介绍他,和大家挥手的样子都酷酷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又来早了。:)

Anonymous said...

有早到的,就有晚到的。第二名也还不错。
MF

xj said...

MF, 风度还不错:-)

Anonymous said...

晚上来仔细看

Anonymous said...

很不错的一周呀!
又有古诗,又有佛经,还有计算机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