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新室友

新室友, 却也可以算是老朋友了。今天下午从FY那里搬来了YiPei。身边有了这个很会耍宝很爱生活的人,想寂寞也难了。。。

晚上她请吃饭。很难得芝加哥旅行团的一行人又团聚了,一起去卡萨布兰卡吃晚饭。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几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饭总是很好吃。 我说我们四个人的气比较和,在一起很舒服。

晚上回来,我和YiPei 又一起喝了几口小酒以示庆祝。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羡慕有室友的日子...

Anonymous said...

知道你高兴,我很高兴.

Anonymous said...

室友是男是女呀?

(嘿嘿..讲笑. 我以前有一度说,我想找好象是个ROOMATE,不是SOULMATE)

xj said...

歌儿,也不是有室友就一定好。。。也要有运气才碰上好的:-)
不知名的朋友,谢谢你为我高兴。
长发,你有没有失望? 如果是男的,我一定提前通知你:-)

Anonymous said...

I miss you guys. I miss friends in Bloomington!!!

Anonymous said...

很不错啊!

xj said...

JJ, 想着你和飞飞两个人独自在陌生的地方,远离这帮老友,心里微微有点酸,不过想着你们很快可以投入生龙活虎的新生活,也为你们高兴!老朋友总有相聚的时候:-)

YP said...

我是女的!(新室友跳出來說話)
JJ一個人要加油喔!
跟大家報告, 曉靜真是個很好的室友呢!

Anonymous said...

早就料到了.
她是一个很好的室友.

Anonymous said...

yi-pei肯定比我好多了撒!
我在家做面包,全麦的竟然要做3小时40分钟...
XPY

xj said...

小朋友,不要攀比! :-)
刚和yi-pei夸过你:-)
四个小时做的面包一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