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B.B. King

今天晚上在 Auditorium同四位美女一起看了 B. B. King的演出。我只想说,他很可爱。当他为在场的女士们专门唱 You are my sunshine的时候,我笑了:-)
晚饭没吃好。所以我很饿。所以看过演出之后,在11点的时候和 YiPei一起去吃White Castle.
现在可以心满意足的睡觉了。。。因为我很困。。。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困了,虽然离睡觉的时间还很早。。。

桔子 said...

:( 我稀饭Eric Clapton和BB king一起出的专辑。
我也想听~~

Anonymous said...

我这儿现在是上午了,不知xj睡好了没? 有好梦要分享呀! :)

xj said...

报告大家,我睡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好困啊,喝杯咖啡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就改了一个钟呢, 我居然有时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