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历史

虽然很懒,还是简短纪录一下。

昨天中午吃牛肉、花卷,然后喝咖啡,心跳太快,坐不住,出去转悠了好几趟。。。在十街附近看见了两所有渊源的老房子。就是喜欢这些老房子。有空去拍照。。 后来在七街上走,看见秋叶燃红一条街。。。

晚上我这个基本不关心政治的人,好歹也算是经历了一次历史时刻,偶尔下楼去看一下,还有朋友在msn上发消息提醒。看奥巴马演说的时候,我和Yipei一起看。还有我们的妞妞和猫头鹰。不知道这个时刻对我来说在我的生活中会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只是不敢想上次总统竞选的时候自己在哪里在和谁在干干什么。也不敢想下一次的场景。。。

现在,现在。。。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着看奥巴马的实际行动吧.

Anonymous said...

对哦,那个时候我也在文学城上不停的刷新,也是第一时间经历的美国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时刻:) 把自己说的很伟大撒~~ 不过现在,所谓伟大的人和平凡的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小了...
XPY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JM们, 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是历史时刻?大家为啥那么激动呢?...我听到看到些人这么说那么激动, 不过, 不怎么理解呢.

Anonymous said...

长发: 大概是说历史上第一个黑人总统吧? 呵呵, 我也不是很热衷,毕竟不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不象他们,身在其中.:)

Anonymous said...

May I eat 牛肉、花卷 with you? Delicious!

xj said...

XPY, 盼着你啥时成伟人,进一步缩小凡人和伟人的差距:-)

长发,PP说的就是我的意思:-)

笔友朋友,我是想请你吃花卷牛肉阿,可是你得出现啊:-)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你总有好吃的,羡慕啊。现在我不管吃什么都要自己动手了。:(

xj said...

歌儿,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也没人给做啊。。。 你来看我,我给你做!

Anonymous said...

hello,一直在关注你的博客。与其说分享你的生活,不如说是在感受你的内心。积极、快乐。
总是有一种感觉,国人在他乡的生活与国内不同,party、聚会、各种各样的活动......而国内呢,经常是穿梭于自己的工作和小家之间。而且往往对待生活了多年的周遭也缺少了好奇与激情。
经常以身在他乡的好奇眼光审视周围,也许生活会更加美好吧。
现在我也开始勤奋了一点。http://blog.sina.com.cn/huayingchongchong
jane

Anonymous said...

吃的真好
今天我也吃了牛肉
不过没花卷!
咖啡我天天喝!

xj said...

饼妹妹,我喝咖啡多了就不行了:-)
你来看我,我给你蒸花卷::-)

xj said...

Jane, 我去你那里看过了:-)觉得你还和以前一样。突然想起我在你的中学毕业册上写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