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感恩节

明天是感恩节。

今天路上没什么人。用晚上打电话来的朋友DY的话说:可以随便开。

今天我一天都晕乎乎,不知所以然。做饭倒油的时候想倒水。忘记下班去买东西。所以只好从家里特意又跑去。结果要买的东西根本没有。弥补这一切的是偶遇HongXin和她的两个小跟班儿:-)

今天我换了新的轮胎!我终于有新轮胎了。接待我的是个特别友好的帅哥。虽然交了很多钱,看在他态度好的份儿上,我就不计较了!

今天我和Weiping千挑万选,带了最可爱的那只火鸡回家。希望她周五要表现好,不枉作了一辈子的火鸡。

在感恩节,我来感谢一下:
感谢冬天里外面风雪交加,我自在家中温暖如春。
感谢在这个世界上,我有亲人、朋友。
感谢我健康的活着。。。
感谢。。。

8 comments:

YP said...

恭喜妳的車車有新輪胎了!
也希望妳挑的那隻火雞好好表現(BTW,這句話我總覺得好笑,哈)。

Anonymous said...

嘻嘻嘻 小跟班之一来了

Anonymous said...

上烤火鸡的照片给我们解解馋吧。:)

Anonymous said...

感謝上仓派遣美麗,善良的XJ來此世上!

Anonymous said...

快乐!感恩也是一种心情!

xj said...

PP, 你的留言我看到了:-)
由于种种原因,删了你的甜蜜的帖子,你私下找我算账吧:-)

Anonymous said...

俺想你了。。。

xj said...

歌儿,谢谢你的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