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偷懒杂记

今天给自己放假。一天几乎都是躺在床上,看那本叫做千江有水千江月的小说。第三次看这本书。以后有空慢慢写。 看累了就睡觉。中午窗户外面下起了雪。雪片很大。但是不多时就停了。今年我看到的第一场雪。除了看书睡觉之外,晚上和weiping一起看了后一半的海角7号的电影。不谈政治,这片子挺美的。还吃了weiping从Indy买来的她说叫做皇宫菜的绿油油的蔬菜,滑滑嫩嫩的,很好吃。

刚刚听到楼下开门的声音。weiping兴奋跑上来,说,听到外面下雪的声音,果然又下雪了。。。雪大到不容屋里的人忽视它:-)

中午的雪


晚上的雪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和姐姐一起过这样的偷懒的日子.
M&M

Anonymous said...

很惭愧,海角7号,我根本就没能看下去. :)

xj said...

长发好:-)
我也是从后一半看的:-)

xj said...

didi, 你来过圣诞节就可以过这样的日子了!

Anonymous said...

听到下雪?!是不是下冰雹?
同学,注意行文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 那么闲散的一天我会感觉过的又漫长又快~

xj said...

风可观,月可听,更何况听雪呢?:-)

xj said...

听月诗
听月楼头接太清,依楼听月最分明。
摩天咿哑冰轮转,捣药叮咚玉杵鸣。
乐奏广寒声细细,斧柯丹桂响叮叮。
偶然一阵香风起,吹落嫦娥笑语声。

谁来写首听雪诗? :-)

Anonymous said...

听雪诗
扑里啪啦下雪了,
叮了匡朗姐出门.
吱吱扭扭开不开,
唉悠唉悠冻上了.

姐姐那里想必是下了能听的见大雪,我要去打雪仗.

M&M

xj said...

Didi你写这听雪诗动静还真大:-)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你们那里还秋天呢。。。:P
我这里已经飘过两三次雪了,当然都不长,没积下来:P

Anonymous said...

羡慕你们这些可以懒得人
我这段日子忙得啊像陀螺!

xj said...

饼, 都忙成陀螺了,还转着圈还这里看看,真难得, 感动ing...

Anonymous said...

我也经常偷懒,但却从来没在偷懒是听过雪,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