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懒散流水账

没心情。又很懒。小朋友殷勤督促。我懒散罗列几句。不过小朋友你可不要失望。。。其实我又有点想消失。

在msn教聪明妈妈使用 汉典的网站查康熙字典,并把它存在my favorites里面,还复习了音标可以正确发出 add to my favorites这个词组。

送行HY& YG。火锅,青岛啤酒,乌冬面和卡拉OK。一些不常见到的漂亮面孔。认真热情的广交朋友。

我在梦里发飚了。桔子记住了一句。

大姐大特意买了百利甜酒。一瓶酒可以买20盒鸡蛋。第一次喝。很好喝。放进去creamy的草莓冰激凌沾着吃。吃的很高兴。和桔子一起笑个不停。 下次想喝薄荷口味的。还要放冰激凌。桔子说要放香草口味的。

大姐大走的那天上午,种种因缘和合我们一起去了Barnes & Nobel的书店喝咖啡。在走进去的一刹那,同时想起我们之前很久的约定,种种原因一直未能成行,却在最后一天不经意的实现了。最后是在图书馆前面分手的。由于我满手拿了书本和咖啡,所以赚了大姐大一个热情的kiss,虽然没有她家妙妙的香糯甜美,却是别有风情。

手机太高调了。还在诗里面专门写到它。被很多人惦记。结果一头掉到地上眼就黑了。用细细的螺丝刀拧了很多小小的螺丝下来才把它彻底拆开。把里面的细细密密的弯弯曲曲按摩一遍,无果。现在有新的了,多谢LT同学。争取不再摔它了。

还是关于曾:在网上看骂人的贴,讨厌音乐特权音乐专政!!

点点和豆豆的生日,我都记住送礼物了。希望她们都健康快乐成长。

妹妹说,点点犯错的时候,自己比谁都委屈,这点特别像大姨。其实我已经学会面对自己的错误并不再以眼泪来作为抵挡责难的武器了。不过依旧和点点一样,会被食物的外表和质感所迷惑,包括盛食物的容器。

在干净利落能干的美女BBF家吃多了。充分显示了我胃口的实力。后来喝了嫩绿嫩绿的在水里优美沉落的茶,很享受。小红心的妈妈看我的时候眼神里满是慈爱。小红心不鸡肚。我心里很暖。

桔子是新室友。发现很多相似之处。像差12年的双胞胎。 

庆祝MF找到工作。我要开始受惠了。。。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抢沙发!
嘻嘻,还有您家夜晚的饺子~~
xpy

桔子 said...

lalala~
祝鼻子顺利!

阿小饼 said...

看起来,心情真得不太好啊。

让我热情的拥抱你:)

南山松 said...

别消失!

都消失了就不好玩了.

也抱抱小静.

麦片 said...

流水帐里很多温馨的细节啊,呵呵。

抱抱小静,在这个炎热的夏季!

xj said...

XPY, 俺家夜晚的饺子随时欢迎你。。。
桔子,鼻子今天很顺利:-)
饼饼,松,和细心的麦片,谢谢你们的拥抱:-)初步鉴定,这篇是骗抱篇。。。

老史 said...

Barnes & Nobel 我也常去:)

XJ的流水账内容丰富,其中吃喝部分占了很大篇幅,建议改名为:吃喝懒散流水账:))

你们都抱XJ,我决定Muahhh....:)))

xj said...

老史,你真是火眼金睛啊。。。 我的流水账里面有吃吃喝喝是by default的啊。。。 老早就有人发现了。。。不过你这样一说,我觉得自己的生活真是需要有其他的内容了。。。

Jing Huang said...

就是嘛,消失了就不好玩儿了。
你吃的不错么。啤酒,甜酒,咖啡,火锅,都是我现在不能吃的。
是不是找回一点儿幸福的感觉了? :-)

xj said...

HC,你就卖你的幸福吧。。。你不知道我多羡慕你呢。。。你可不许嘴馋啊,要坚持住:-)

longhair said...

看你的流水帐这么丰富, 我可是要黄世你了...那啥啥怎么样? :)

一霖 said...

读xj的流水帐也蛮享受的。
能做到懒散也是一种境界哦。:)

过来看看xj,抱一下,muah一个。:)

PP said...

来看看你, 不许消失...不对, 不要消失...好吗?

Anonymous said...

加油更新啊?!
看来不催您老人家不成了。
快快~~

XPY

xj said...

长发,我很穷的,没什么可以黄世的。。。
一霖,你无条件的赞扬我收到很快乐。。。
PP, 我不会消失的。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那么我一定是在去找你的路上:-))
XPY,您小人家再容我几天,依旧懒着

大家,我回晚了,今天发现被很甜蜜的抱怨了,赶快来安抚一下受伤的心。。。

阿小杏 said...

读完了才发现这是我出差前就有了的帖子, 看起来完全象今天才写的嘛 :))

好吃好喝好懒散, 喜欢 :))

xj said...

小杏,看到你很高兴:-))我太懒了。很久不更新了。。。

imskyhan said...

真够流水的。。。。。。

xj said...

水玥寒,好听的名字。似乎不认识你,或许我认识的人太多自己忘记了!无论如何,欢迎来访。确实很流水。形散神也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