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告别如呼吸

早上,看着飞飞开着她的小白车,不情愿的离开了b-ton. 现在对告别这件事,有些不知如何去感知。因为有过太多的告别。又有更多的再相聚或者认识新的朋友。朋友来了又走。我的家空了又满,满了又空。从前很怕那种满了后空掉的感觉。 可是最近在短期内不断体会这种感觉,让我这个非常害怕在这两种状态之中转换的人,突然觉得告别就像呼吸一样平常。很久没有一个人过周末了。这个夏末秋初的上午,这里的一切都安宁祥和,阳光也温暖明亮。 希望飞飞在普林斯顿遇见新的朋友和幸福。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习惯了
告别的疲劳了

Anonymous said...

马上就会见到我们了哦会开心的~

YP said...

明天之後,因為我的關係,妳又開始享受不到一個人在家的日子了....

Anonymous said...

告别如呼吸是种境界呀,恭喜MM. :)

xj said...

饼,可以想象你会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如果有一天我们可以见面,告别的时候,不许疲劳啊!!!

juzi, 是很开心啊。。。以后还要吃你做的西红柿炒蛋:-)

yi-pei, 你在吹头发,我在给你留言。以后可以直接说了:)

长发jj深知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