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今天

今天是大灌水日。早读小组大家都幸福的不行。有的要去死,有的喘不过气儿。。。 我和一些同学得了小红花。。。 要是有空,就整理一下今天的内容,作为早读小组吸引新成员的诱饵。。。

早读读了一天的后遗症是:我在家里说话也忍不住梨花体了!


今天我很忙。一直住在gmail里面。一边灌水,一边发疯了一样跟办公室收发email. 今天晚上一定完成!明天上交!

今天的horoscope如是说:

An uncomfortable tension may be building between your head and your heart. The facts are piling up on one side, yet your gut is telling you something else. The data that's coming at you now is not stable. What appears true today may very well be false tomorrow. Even if it's contrary to your common sense, trust your feelings. Your instincts won't likely lead you astray.

哈哈,冷峻的事实,火热的心!不稳定就好。不稳定就有希望。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姐姐,我以真诚的心抢到了你的沙发.从篇文章很明显地看出了你死期来临前的疯狂.镇定!!
M&M

Anonymous said...

哈哈!看了你妹妹的评论给我逗坏了。
同情一个!
死期来临前的疯狂!

xj said...

妹妹,我尽量镇定。。。
歌儿,我妹有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挺逗:-)我们共同面对死期。希望死期之后,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Anonymous said...

镇定!妹妹说的对!镇定!

xj said...

饼饼, 我 镇定:-)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一点也不镇定地说。。。你重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