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阳光

阳光透过百叶窗和空气中的微尘,照在我的手指上。一楞一愣的温暖的成为历史的阳光。世界上有阳光、如此安静的照着,真不错。。。

8 comments:

YP said...

我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唉!

Anonymous said...

真安静啊

xj said...

Yipei, 台北很热闹吧。。。 不过你很快回来这里了:-)

阿小饼,安静的阿小饼都不敢多说话了:-)

Anonymous said...

这天的早晨,我很不孤独地在*家呼呼呢~~
很快又要见面啦小小静 哈 哈 哈

Anonymous said...

我多期望这种安静呀. ..嘿嘿

Anonymous said...

Happy Year 09 to XJ!

Anonymous said...

冬天的阳光才安静呢,夏天的阳光一直都是喧闹的,我一直喜欢夏天,却从来没想到,原来冬天的阳光,也有如此的好处呢。:)

晓静,写诗吧。:)

xj said...

冬天的阳光
才安静呢...
夏天的 阳光
一直 都是

喧闹的,我
一直喜欢夏天,
却从来没想到,
原来
冬天的阳光,
也有
如此的好处呢。

歌儿,你也会写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