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推荐一个吃海鲜自助的餐厅

今天芝加哥旅行团(yi-pei在台湾,吃不到),加上weiping和另外两个朋友同去Indy的一家日本自助餐厅。说是日本餐厅,可是服务员都和我们讲中文呢。。。

这家有点远。但是太好吃了。sushi琳琅满目,种类多,吃个够。。。 还有各种鱼。还有虾饼。 其他好吃的我都没来得及吃。。。 这家水果也很多种。甚至包括新鲜芒果和木瓜(不过品质一般)。 对比一下,我觉得这家比现在已经不存在的那家Forbidden City还要好。当然,这是针对那些爱吃海鲜的同学。。。

给他家做下广告,想出屯去吃的同学们可以考虑:

餐馆名称: The Journey--The Ultimate Sushi, Prime Rib & Seafood Buffet
地点:7155 E. 96th, Indianapolis, IN, 46250
电话:317-578-9933
时间:建议大家周六、日中午去吃 ($9.99)
晚餐比较贵:$17.99。
节日全天都是晚餐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喝玩乐,恩,这符合你的风格.
下次我去,请我.

MF

Anonymous said...

晚餐也不贵啦。。。
吃喝玩乐也是咱的风格

YP said...

等我回去後再去一次怎麼樣?!

xj said...

MF, 你把MM 和DD带来,我一起请。

饼,我不用猜也知道那是你的风格-)

Yi-Pei, 我们一吃好东西就惦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