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今年的除夕

往年过年,也是呆在家。可是没什么节目。也没人打电话。看着钟表走到12点,自己挂了小红灯笼,假装高兴一把。其实心里酸酸的惆怅,又过去一年。依旧。。。

今年很好玩。Mingcheng 帅哥 和FY美眉来吃饭看电影。今天特意去买鱼。希望做到年年有余。做了昨天才看到的一种法式的烤cod的菜,叫做cod gratin。 还蛮受欢迎。FY喝用白兰地混合蛋酒还有肉桂煮的饮料后,同时感觉到温暖、舒服、和困倦;-)

电影最后我们看的是superbad。呵呵,我就不评论了。大家自己有空看吧。。。我的欣赏水平不高。一个人肯定不太爱看这样的片子。但是,几个相熟的朋友一起看,还真是满有趣的。整个影片播放期间,偷笑声和大笑声连绵不断。。。让我想起那次在小太阳家大家一起看white castle。
最令我吃惊的是,电影播放过程中以及之后,在新年到来前,先后接了五个电话,都是贺新年的,有老友,也有新朋。记录下来,省着以后老了琢磨一天也想不起来2009年的除夕都是谁那么好心惦记我给我打的电话:BL, Juzi, JMiao, HS, LJ. 和Jie的电话打了两年,突破了上次我俩一天打六个小时电话的记录。同时得以与和jie在网聊的已经进入新年的XM同学间接通话,并收到他的祝福。后来又在网上和小juzi再一次表达爱意

今年圣诞和新年还先后收到三张来自遥远地方的贺卡和大礼。还在等另一个。

所以今年虽依旧一事无成,却忙得忘记了感伤。

今年要好好过。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歌儿,放松了警惕,我就抢个沙发.

有钱,有闲阶级,才有空伤感.
象我,既无钱,又无闲,哪有空,忙着呢.

MF

Anonymous said...

如果我也可以闲得惆怅就好了。
吃了好吃的,基本上都犯困。
忙起来就好了就不伤感了。。。

Anonymous said...

错过了好吃的呢 以后手机再也不放震动了....
>_<
哈 爱意~~~

Anonymous said...

heiheihei, 我也来鸟!
阿小歌,阿小饼,还有我不认识的朋友,好啊!

阿小珊

xj said...

小饼,我也吃了好的就犯困:-)
juzi, 就是说呢。。。 不过你要真来了,可能不够吃的呢,haha
欢迎小珊:-)

Anonymous said...

虽然没给你打电话,心里一直惦记着你。祝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xj said...

JL,你和LJ的缩写太像了,害我眼花了半天。。。你是不用专门告诉我的,你惦记我是by default的。。。倒是哪天你发现你不再惦记我了,要告诉我一声, 好把你从那个名单上划下来:-)我在想,我要是列出一个我认为by default惦记我的人的名单,大家会不会觉得我自作多呢?

也祝你新年快乐心里想的事赶快成!

Anonymous said...

JL,也一直惦记着你,祝新年快乐!
XJ,你列吧,我不会说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