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周末慵懒生活

这个周末,很懒。在家歇着。没去hiking.

周五晚佛学社最大收获:懂得了修行修“因地”和“果地”的区别。能修“因地”的人,很聪明!然后,因为我问关于正法时代,像法时代,和末法时代的问题,师姐讲了一个很有学问的词:“成住坏空”。任何事情都要经历这些阶段。有些无奈。但是接受了这个,也许就没什么了。 当然不会忘记Yi-Pei一如既往的搞笑,说她一直以为那个“住”,是蛀牙的蛀。。。

晚上和小朋友坐在床上看她推荐的韩国电影:我脑中的橡皮擦。剧中漂亮的女主角得了阿兹海默氏症,失去记忆。由于健忘偶遇并一见钟情,由于失亿,又把爱情在脑中抹去。突然意识到,爱情这个东西,原来也是要靠大脑的。而遗忘,有时候是福气, 有时候是灾难,有时候难过却也不希望忘掉。可是是否遗忘,却都不是我们自己控制。 如果给你一块橡皮擦,任你擦掉哪一个记忆,你会把所有让你伤心的记忆都擦掉吗?还是,你会存心留下一些。。。

周六:呆在主图。中午和小朋友去了前两天听大家赞扬的Cheeseburger in Paradise . 环境很好,确实让人觉得非常的放松,非常度假的感觉。可是burger其实一般。尤其mini burger,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油。觉得还不如花几块钱去大吃一顿White Castle呢。 不过也不错了,还不算失望吧。 而且很喜欢他家的Island Paradise (非酒精饮料),是菠萝、椰子和石榴口味。很好喝。也很漂亮。

晚上,回家路上买了Long John Silvers的鱼,回家做了 清汤挂面,和小朋友一起吃。不比那paradise差。。。

周日:彻底呆在家里偷懒。上午看奥运中国对美国的篮球赛,然后出去买菜。然后小朋友做了新疆大盘鸡。我俩下午快四点才吃上不知道叫什么的饭。但是巨香无比。由于都去饿虎扑食了,所以很遗憾没有照片留念。然受俺做了香蕉面包。竟然也挺好吃。还跑去给妙妙送了些。

去妙妙家的路上,老远就看见一个小姑娘就和我招手。她的可爱的小哥哥和我解释说,她很想让你看看她的新口红。所以我就去看了。她抬起头让我看她的嘴唇。粉粉的,嫩嫩的。我热情的赞扬了一番。看着她美丽的笑脸,自己心情大好。然后想,还是要多出门。闷在家里,怎会有如此艳遇。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发!
生活很丰富
就是应该这样努力的活着
多好啊

xj said...

饼,你好!动作好快啊!我刚改了一个错别字,就看见你了。名副其实的沙发!:-)

我继续努力。。。:-)

Anonymous said...

呀!来晚了。
晓静你的生活看起来很充实哦,跟我的不相上下,呵呵,不对,应该说,精神上比我更充实。:)

Anonymous said...

姐,我想了一下,我的即使伤心也不愿擦去的记忆就包括我与你吵架的无数伤心又温馨瞬间.
m&m

xj said...

歌儿,我们好像是同步充实,同步不充实,同步想吃猪脚什么的:-)

m&m: Sweet Meimei :-)不过你那不是伤心,是愤怒:-)

YP said...

謝謝妳記錄了我爆笑的一段疑問!生活就是自己找樂趣才叫生活嘛!

xj said...

Yi-Pei, 你是一个带来欢笑的人!你离开后,佛学社会少很多乐趣。。。今天刚刚听说JJ很快要走了,又想着你也会有离开的那一天, 所以一下子又有了许多伤感。。。

YP said...

還好吧,妳忘了我再不到兩星期就會變成妳的短期室友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不過,我想,我們會在MSN或是blog上常常碰到的。剛才才把我用了近六年的琴盒送走,好像,已經對於說再見比較習以為常了,不知是好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