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8, 2008

咬秋及奥运

大晚上的,一个人开车去Kroger买西瓜。这次的西瓜巨大无比。我连挑都懒得挑了。抱了一个我能抱动的就走了。差点儿就抱不动了!我敢担保这是我这辈子抱的最重的西瓜,虽然以前从来没秤过。不过今天一回家我就直奔秤去了。我家的秤秤出来比实际轻 (所以我经常自我感觉良好)。25磅。那么就是说比25 磅还要沉。切开。太实惠了! 整个一个薄皮儿大馅儿! 而且分外的甜。。。咬秋成功!明天,后天,大后天,还会接着咬。。。

此外还买了几个漂亮的西红柿。发现她们比西瓜贵不少! 不过打算明天吃西红柿炒蛋庆祝奥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开幕式,看了吗?
很多中国元素都体现到了。
一起为奥运加油吧!

MF

xj said...

看了 three times :-)

First time, watch it alive on PPlive.
Second time, watch it on youtube.
Third time, watch it on NBC. The American version allows me to see some different things...:-)

YP said...

原來如此,可惜我昨晚沒吃到西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