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决定保留这三个 Randy Pausch 的帖子

七月26日,我发了关于Randy Pausch去世的博克文章。今天上午,我突然发现,我的博克在昨晚复制了三遍这篇文章。

对于这件事,我是百思不得其解。看着三篇更新的时间, 是周五晚上九点多。那时候,我正在佛学社吃仙草聊天。。。

虽然我想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我觉得第一,我大概要改一下登陆的密码。第二,为了表示我对Dr. Randy Pausche的尊敬,我不删掉这三个帖子了。虽然他们和之前的完全重复。 所以大家看到我把旧贴重新拿出来,甚至连贴了三遍,不要感到疑惑就是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没有可能是他自己贴的,呵呵。吓唬你!
这样也好,多几个沙发,大家都有的坐。:)

xj said...

呵呵,要不我不敢删掉呢。。。

Anonymous said...

看到拉看到拉 ~~~

Anonymous said...

最近Dr.Pausche的英灵有没有再来骚扰你:)

xj said...

xpy,怎么能说是骚扰呢! 如果他来,我夹道欢迎! 咦,自己一个人没法夹道欢迎,那么把你也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