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6, 2009

毛线团和泡脚

突然想起曾经织过一条难看的围巾。我这个笨手笨脚的。唯一的一条。

突然就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就像毛线团。 手头的一只毛线团被我牵来牵去,工程虽不浩大,但也太持久了。不过似乎眼看就剩一点点毛线头了。不知道织出来的是什么。

论文这个毛线团可是一点都没变小。似乎变得更沉重了。要赶快织啊织。管它织出来是什么,赶快上架是真的。

除了毛线团,还想说说洗脚。天天淋浴,很少泡脚啊。昨天很困了,还是决定泡脚。脚放在热水里很舒服。因为坐在床边,所以干脆躺下去继续享受。所以脚还在被泡着,就睡着了。有这样的吗?

12 comments:

a little pie said...

hahah
shafa

two things are both good for me
i like both hahah

a little pie said...

脚还在被泡着,就睡着了----i did before

xj said...

饼饼好 :-)

JJ said...

add oil add oil, Xiaojing! little by little, let's kick the ass of dissertation!

浮游桔 said...

最最亲耐地小静姐~你一定能在tangle里游刃有余地tango~~

歌儿 said...

我从来不泡脚的,水热了太烫,我受不了,水不烫了泡脚又没感觉了。看你这么享受还挺羡慕的。

其实我的生活也是个毛线团,而且一直是,总是杂乱着,所以要拉你一起加油了。

南山松 said...

泡着脚就睡着了,太逗乐:)

小泥山 said...

留个泥巴爪子印,呵呵!

看见下面的诗,就知道你是谁了:)

我还说,歌儿做“老鼠”来试试blogger呢,她居然厚脸皮地承认了,鄙视一下她!

xj said...

谢谢菁菁, 你的榜样和鼓励:-)

变身桔,我一直在tangle来tango去。。。

歌儿,你这个娇气丫头。。。乱乱的毛线团,才好玩,是不是?

松,把你逗乐了,我心里也乐呢。。。

小泥山,你真聪明呢:-)要继续聪明下去。。。欢迎你的泥巴爪子印:-)))

歌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歌儿 said...

小泥山:你的脚洗干净没,就到处踩?不怕给人踩的到处是泥?我是老鼠,谁说晓静不是老鼠了呢?切!7777777777777

小泥山 said...

老鼠也分批的:第一批试验鼠,第二批,第三批...

红尘中人,脚丫子再怎么洗,没有泥,也还是带点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