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写不完的童话故事:一条问题很多的鱼 (友情提醒:这个不看你也不会后悔;看了不知所云你后悔可别怨我)

从前有一条问题很多的鱼,在一个池塘里。池塘里有很多美丽的水草,还有一些游来游去的美丽的

那条问题很多的鱼,它很稀罕那个在水里晃来晃去的亮闪闪的鱼钩。所以,它很希望被那个鱼钩钓住,逮回家去。 可是它又有点怕被红烧或者清蒸。%$#@*@!

问题很多的鱼,脑子里有些奇怪的问题。它先围着池塘徘徊个几圈,思考它的问题们。几天过去了,几个月过去了,几年过去了,它一点一点游近那鱼钩 (再不游,就游不动了, 呵呵)。有一天,阳光照进池塘里。问题很多的鱼突然张了张口,认真的问那鱼钩

鱼钩鱼钩,你想钓到什么样的鱼? 钓到我这样一条鱼你会快乐吗?”

“我希望你是一个快乐的钓鱼钩。。。”

鱼钩被这个奇怪的问题和这个问奇怪问题的鱼吓了一跳。

鱼钩晃了晃头,心想:

这是一条什么样的鱼啊?为什么这么费脑筋?

问题很多的鱼,虽然问题很多,其实也被自己的奇怪问题吓了一跳:

"我怎么问了如此奇怪的问题?。。。。。。”

可是突然之间,它发现它的体重轻了很多。所以它想,减肥规则之一,大概就是不要把奇怪的问题留在脑子里太久。。。

。。。!!写到这里,灵感突然失踪。。。后面不会写了谁会写?要不再点名变身桔。。。狐狸和鱼也许有相似之处吧?

未完待续小故事--纯属虚构,请勿把自己对照成鱼!

9 comments:

阿小饼 said...

其实这是个爱情心情小故事:)))

鱼钩其实应该庆幸,如果能钓到一条问题很多的鱼,因为她太可爱了:)))

xj said...

饼饼, 恭喜你又坐沙发。
可是你这么自作聪明,那么我干脆点名你继续写吧。。。不要因为你会写就轻视这个任务哦!

水底桔 said...

小小静,我中学真的写过一个鱼和渔网的爱情故四呢...

xj said...

变身桔, 你牛!这鱼钩就是撞大运也最多能两条鱼咬钩吧,你口气大啊, 鱼网,天啊,简直不可想象,还是爱情故事, 这得多混乱啊!!! 你什么时候拿出来让我看看? 还有,你为什么不接电话?!

小泥山 said...

这黄色的字,太难看清了,为难我老人家嘛!

问题很多的鱼,一定是年轻的鱼。鱼要是老了,无所谓了,问题也没了:))

南山松 said...

这黄色的字,太难看清了 --ZT

我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是什么字.

歌儿 said...

黄色的字虽然看不清,但假设是鱼钩二字的话,就读起来通顺了吧?:)

阿小泥说的对,问题很多的鱼,是年轻的鱼。:)
我现在成了一条可以回答很多问题的鱼,哈哈,自得中...

夜半桔 said...

嘻嘻嘻,鱼网那个是无比纯情的故事呢,等我回家找找作文本。

xj said...

对不住大家啊,我知道那个字看不清楚,不过鱼钩在水里一晃一晃的是看不清楚啊。。。哈哈,我就是懒,不想改。

歌儿,啥时候我真没事乐,为你写个“能够回答很多问题的鱼”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