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今天的晚风真不错

亮着灯,开着窗,脚搭在桌子上,听着听不懂的法语歌,吃着昨日出炉的苹果酸奶蛋糕,看着书。今天的晚风真不错。

开窗的时候,停在窗外的一只鸟儿被惊飞。我不自觉说声对不起。难道它听见了?飞了几下,落在对面房子的屋顶上,回头张望。于是我和它又挥了挥手。它依旧扭着头望着。突然发现对面窗也是开的,怕那家人觉得我在和他们挥手,于是从窗旁边鼠窜到桌边老老实实坐下。

任务还没有完成呢。。。 继续继续。。。这么好的晚风,让它陪我一起完成任务。

12 comments:

麦片 said...

今天的晚风真不错! ZT

这种感觉很好。

阿小饼 said...

加油:)

开小差了不是?:)

感觉真好啊:)

嗯,有的法语歌很好听:)

老史 said...

让徐徐的晚风,带给你清凉的心境,清爽的头脑,继续用功。。。胜利在望!:)

xj said...

大家真好,还给我加油:-) 饼饼你真聪明,真的开小差了。。。好好睡觉去了。。。

PP. said...

突然发现对面窗也是开的,怕那家人觉得我在和他们挥手,于是从窗旁边鼠窜到桌边老老实实坐下。--- hahaha 这属相是老鼠的人,果然会鼠窜。 厚厚厚。
那只鸟是法国产的,原本在听歌呢。 你说对不起一定用的英文,那怪它听不懂。:)

Anonymous said...

那小鸟是我派去的。会一直守在你窗边,直到任务完成。M&M

Anonymous said...

blogspot也被和谐掉了 用代理才上来55
回来后过得像老年人~ 和同学去了松江结果吃的还没路费的三分之一多 嘻嘻

阿桔

南山松 said...

还真开始学法语了? 精神可嘉:)

Jing Huang said...

继续读书
劳逸结合
胜利在望 :-)

longhair said...

我听歌不怎么听歌词, 所以是哪国语言无所谓. :)

继续用功。。。胜利在望!:)

xj said...

PP, 呵呵,我就会鼠窜。。。
M&M,我知道了。 你派的小鸟非常有权威的。。。压力大大的。。。
橘子,你可怜,还要爬墙头上来看我。这个blogspot不知道什么毛病一阵儿一阵儿的。。。
松,没学法语:-))不懂法语就不许听法语歌了? 呵呵,我是听歌看美女。。。
红茶和长发,谢谢你们加油。这个周末竟睡大觉了。我这就继续加油。。。

秦西 said...

上来冒个泡。。。。晚风中听法语歌,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