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早上散步及其他

今天在家。早上出去散步。天有些阴,却并不阴霾。早上小区的公园空无一人。仿佛在油画里走着。平静而充满生机。小草静静的长着,树叶淡淡的绿着。鸟儿低调的唱着。花儿默不经心的开着。风儿从容的吹着。我和我的灵魂一前一后一后一前的走着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隐居的生活,是否快要结束了。

刚刚坐到电脑前,就看见一只小蓝灯闪闪(是啊,msn什么时候从小绿灯变成小蓝灯了)。橘子通报,她活着到家了。不过知道有人说她哲学家,自称小混混的她,差点儿没得意死。我想她会好好玩,好好吃,好好睡,带着双下巴回来见大家的。

我要用功了,如橘子所说:用功不知时日过。。。

15 comments:

阿小饼 said...

沙发!
躺下看
我也去散步。。。

老史 said...

我和我的灵魂一前一后一后一前的走着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都聊了些啥?透露一二?嘻嘻:)

今雨轩 said...

xj最拿手的就是不用上片片,自能描述出一番醉煞旁人的美景来。

花儿默不经心的开着。风儿从容的吹着。我和我的灵魂一前一后一后一前的走着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隐居的生活,是否快要结束了。--呃?

麦片 said...

我也喜欢散步。

南山松 said...

xj最拿手的就是不用上片片,自能描述出一番醉煞旁人的美景来。--ZT

很喜欢xj的小文,读着就是舒服:)

麦片 said...

小静,我女儿的小名和你外甥女的小名是一样的,但是写法不同。呵呵。

xj said...

老史,我忘了。。。赶明儿和她散步的时候问问她 :-)

饼饼,你散步了吗?散布的时候想宋词来着?

PP和松,谢谢你们喜欢。你们看着舒服,就当我远程给你们精神按摩:-)

麦片,你家的diandian怎么写啊?:-)

麦片 said...

典,呵呵。

臭美桔 said...

最近橘子出现率很高呢嘻嘻嘻

Jing Huang said...

隐居的生活,是否快要结束了。--呃?-- ZT
出来吧,你这个诗人/美才女!:-)

胖妮 said...

xj最拿手的就是不用上片片,自能描述出一番醉煞旁人的美景来。--狂点头

xj said...

juzi, 你在那边好好的声色犬马啊。。。

红茶,被你夸我很得意。我就先当着。。。关于隐居,你们都不知道,我一直躲在这小地方不思进取,多年没有 什么进步,觉得应该到红尘中闯闯,少做白日梦。你看人家大白天都上班,我一大早的逛公园,比老太太都闲 。。。

胖妮,你的脖子今天特灵活吧? :-)

onlypenpal said...

XJ 写的好意境,大有修道成仙之感.

风轻云淡日
鸟吟花开时
倩女轻盈至
幽魂缥缈弛

xj said...

笔友朋友,大半夜看见这倩女幽魂,实在自己害怕自己了:-))

桔子 said...

肉饼哥是小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