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Power Yoga, Power Everything

虽然用了最快的速度,飞奔过六街五街四街,还是眼睁睁看着三路车悠哉哉开了过去。也好。今天的session比往常早一个小时,所以尚未饥肠辘辘。可以在夕阳下坐在车站无人的长椅上看书和思考。


觉得power yoga这个东西真不错。做的时候汗流浃背肌肉酸痛到快要到达极限的感觉。可是人走出来,行走在大街上,不由自主的昂头挺胸,不由自主的身轻如燕。眼里看到的色彩变的柔和。思维也不紧不慢从容自在。Power Yoga带来的竟然是power of the mind. 最喜欢那个把腿啊胳膊啊都绞在一起把自己向中间挤啊挤挤成一根绳子那个动作(Garudasana)。专下心来就真的可以不摇晃。就找到了主心骨。突然在夕阳里就冒出这样一句话: 期待别人,不如期待自己。下车回家,期待自己把今天的mess整理好,好好吃一顿晚饭,清清爽爽过一个晚上,同时,再来一场哪怕只有一个小时的power brain session,挑战一下大脑的极限,看它是否可以战胜四处游荡的心。昂头挺胸的时候,最容易期待自己。So, Power yoga. It's all about power. Power of Body, Power of Mind, Power of Love, Power of Life.


最后,谢那些在我power down的时候有意无意拉我一把的人们,包括今天那个笑语轻声的yoga老师。

关于Power Yoga:


Power yoga是了解自己的身体很好途径。你会发现有些别人做的很轻易的,你就是做不到。当然也会有你自己能做到而别人做不到的。也会有左边可以做到右边却做不到的。也会有昨天能做到今天却做不到的。Power Yoga也是一种让你了解自己身体极限的过程。应该也是挑战这个极限的过程。今天的老师说的好,重要的在于经验和体会,不是追求完美。


现在Bloomington Power Yoga 有student special, $10 for 10 consecutive days.

上课时间:http://bloomingtonpoweryoga.com/bloomington-yoga-studio-schedule.html

地点: 106 E. 6th St. 素食餐馆Roots的楼上。

两个我经过的老师都很好。 韩裔的eugene是一个酷酷的很内敛不动声色的帅老师。他的session强度大一些;今天的Susan是一个高高的温和的女孩儿,吐字清晰声音也好听,更加适合我这个初学者的程度。

14 comments:

老史 said...

sofa! hahaha....

老史 said...

你真厉害,我一看到Yoga的这些漂亮的姿势,就知道我肯定不行,我还是在网上锻炼吧:)

歌儿 said...

这个也太便宜了吧?:)
要是我也在那里,肯定跟你一起去。我特需要有人拉着我一起做这种运动,瑜珈是我目前最推崇的运动,虽然我自己很少做,但我觉得这个对身心都非常有助益的。看到硕阳那里也说了power yoga,不会你们是一起去的吧?:)

南山松 said...

一直欣赏Yoga,就是没坚持做.呵呵.

xj said...

老史,其实我也做不好。。。不过体会一下挺好的。。。强烈建议!

歌儿,是啊,太便宜了。老师还超级好,超级nice, 超级帅和漂亮:-)是和硕阳红心等等一起去的:-) 是硕阳张罗的:-)你要在这儿,我们就快挤不下了:-))

松,嗯,要坚持啊,你发过的那个我还有时做呢。。

Jing Huang said...

Of all the Yoga postures I practiced before, the only thing I remembered now is "downward facing dog", hehe...
Like your attitude very much :-)

xj said...

红茶, 那个基本就是休息的姿势,不过有时候我的手掌很痛。。。 还是小baby的姿势最舒服 :-)

juzi said...

桔子羡慕死你们了 我也想去power yoga!!!!!!!!!!!!!

麦片 said...

只有是运动就挺好的,Yoga应该也不错,呵呵。为你高兴。

xiaoxiaoxin said...

呵呵,今天看到Kelly了。比较理性的一个美女,讲的超级清楚, 节奏特别好,不是很累,又流了好多汗。明天一起继续。

阿小饼 said...

你这瑜伽太便宜了:)

我们这里一小时要17刀,我一定要找到一家便宜了:))

一霖 said...

瑜伽我不敢练,怕老骨头老腿的,扭不过来。:)

小泥山 said...

我倒是想练yoga,还没有行动!

xj:睡眠不好的话,试试用热水泡脚。我最近两周开始,好像效果不错。

SY said...

最近坚持瑜伽,有没有feel good about yourself啊?

晓静今天还被老师表扬了, beautif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