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9, 2009

流水账之幸福短篇

做了10人份的冷面带给TCC听讲座的朋友们。大家吃得很高兴。很幸福。

和妈妈视频。看见家里的门和门上的福字,还有照进家里的阳光。听着妈妈的唠叨。很幸福。

在雨中和新老朋友们爬山走路唱歌欢笑尖叫。听关于习惯雨淋因为家里没房顶的笑话。冻得冷飕飕然后洗热水澡,然后吃韩国烤肉。很幸福。

在小朋友家吃饺子吃红豆年糕吃很多其他好东西,回到家还打来电话说哎呀忘了让你吃冰激凌和无花果。舌头和心都很幸福。胃有点难过不过有creamy的自制酸奶让它小小的也幸福了一下。

在电话里听一家人在床上玩丢手绢,听点点用稚嫩的声音听MF用欢快的声音分别给我演唱: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a happy family。很幸福。

明天可以继续睡懒觉但是决定主动早起和清晨的阳光问好。很幸福。

补充:刚刚又和妈妈视频。妈妈说: 你画个康乃馨,给我发过来。。。我愣了,说:“啊?我小时候您没培养我练画画啊。。。" 然后脑子里飞快的想怎么画康乃馨。msn里的小图标这会儿管用了。飞快的给妈妈发过去。妈妈看到很欣喜。妈妈只知道msn 可以打字,可以说话,不知道还有很多小图呢。于是迅速给妈妈培训了一下,同时复习了copy & paste, 然后我们互相送花,一堆一堆的,我和妈妈都很乐。 后来又给妈妈增加了提高班的内容,给她发了一些msn里面没有的小图标,比如可爱的88和摇头晃脑的得意神情,教她如何存在电脑里,如何使用。妈妈活学活用马上就给妹妹发过去,不过妹妹不解风情,问了一句:什么? 妈妈决定不理她了:-)))妈妈快乐的睡觉去了。很幸福。

18 comments:

阿小饼 said...

沙发!
就是喜欢你这样幸福的感觉

layla said...

\(^o^)/好歹有准备小礼包给你
不然我要内疚呢 >_<

麦片 said...

很幸福。体会到这些点点滴滴的甜蜜快乐,也为你高兴。

Anonymous said...

妈妈发了一堆表示得意的图标,搞得我满头雾水,原来如彼。
M&M

xj said...

M&M,真是不解风情啊。。。下次要和妈妈说啊。。。

麦片,每次看到你也都会有幸福的感觉。。。

老史 said...

幸福的文字,让我读得很开心!

xj said...

老史,嘿嘿,我帮你篡改了一下:-)

老史 said...

你篡改了啥?:)

xj said...

嘿嘿,你这个聪明的。。。

老史 said...

嘿嘿。。。这会儿明白了:)

胖妮 said...

很温馨 :)

xj said...

老史,我知道我说你聪明,你就可以聪明起来的:-)

胖妮小可爱,欢迎光临:-)

Jing Huang said...

好喜欢这种幸福温馨的感觉!
你现在胃没有不舒服了吧?

歌儿 said...

哈哈,我给我爸妈的培训课上的比你早,不过我爸妈对这些msn的小图标都很不感冒,学习了以后存了一些,后来又让我教怎么删掉。:)

南山松 said...

真是幸福呀!

从心里替xj高兴:)

xj said...

红茶,谢谢你的关心。我的胃很强壮:-)
歌儿,那个属于强化班的内容。I will teach it just-in-time :-)
松,谢谢!看见你的微笑。。。

一霖 said...

来XJ的新家参观。:)
开心的文字,让我读得很幸福!——嘿嘿。

xj said...

一霖,我写几个字,换大家觉得幸福,真是太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