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几只桔子瓣儿

之前补习了桔子藏起来的日志。一边看这精灵小魔女的文字,一边点头或者感叹。
因为她要低调,获得允许才贴出这个。

刚刚桔子从芝加哥机场打来电话,她就要回国替我吃香喝辣去了。桔子平安去,平安回。回来继续还债。我在这里贴一些我喜欢的桔子瓣:
  • 没事不搞这些小情绪,要狂野生活
  • 生活在无知的快乐里或是洞悉的痛苦中都不如,把已知和预言当笑料,撒在今日这碗新鲜米饭上,慢慢嚼烂咽下消化掉。变身能量球。不抬头眺望虚无也不低头数步,只不卑不亢走正每一个脚印...就可以慢慢纠正O型腿X型腿驼背鸡胸佝偻
  • 看着斧子很想撞上去死掉,数了一下又一下还是退缩了(在梦里死了还能在现实里醒来么?)。==这个超级像桔子啊,尤其她表演msn图标的时候。。。
  • 又输了。先离开当然是胜利。先结束对话的占主动。
    想起小时候和朋友赌气,死活都要争到最后一句。而现在,争着先沉默。
  • 死了都要爱 活着就要吃
  • 今日结论:要好好活着。活着,开开心心还债

从此每天吃新鲜米饭,每天做能量球,开心活在这星球。

9 comments:

老史 said...

一个深奥的桔子,咬一口,桔子汁是哲学味道的:)

阿小饼 said...

这个桔子,我喜欢

是的是的,我们应该狂野生活

麦片 said...

喜欢桔子的话。:)

Jing Huang said...

哲学家桔子要还什么债呢?

南山松 said...

真是出口不凡的橘子,这几粒橘子瓣真有味道:)

xj said...

大家们,谢谢对橘子的喜爱。她快要飞到中国了。她就是一个小孩儿,不是哲学家,你们这样捧她,她会骄傲的:-)) 她是精灵不古怪。。。

xj said...

红茶,“哲学家”橘子欠我massage的债 :-))

歌儿 said...

申请打入桔子的根据地进行潜伏工作!

中国桔 said...

嘻嘻嘻 那个米饭能量球的,是因为不舍的买那种日本拌饭料而自我安慰的~~~